002

為什麼寫部落格

從學生時代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部落客作家,並且創建屬於自己的網站,提供有價值的文章分享給他人,同時也銷售商品和服務,以及利用部落格的優勢來創造被動收入。只是過去的我就是「想想而已」,沒有積極的作為,以前狀態比較差,想法容易往負面走,所以夢想僅止於「幻想」。即便自己學生的時候也會寫一些部落格文章,但總是半途而廢。常常對自己寫的東西看個不順眼就砍掉重練。自從學習了一些知識和技術,知道如何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,終於開始行動了!

用什麼來寫

在選擇寫部落格的平台時,我猶豫了好久,換了又換,砍掉重練好多次,最後還是回到用最久的痞客邦。其實我很不喜歡痞客邦的廣告,但它是我最熟悉的平台,原本想從Medium開始,但後來實在不習慣,針對這個平台在網路上爬文了很多,最後還是放棄了!不過Medium裡面有很多神人,他們的文章很有內涵也蠻專業的。未來也會持續關注和從這個平台學習。一開始文章會先在痞客邦發布,直到寫作的同時也透過部落格獲得一些收益,取得能夠自架WordPress網站的預算後,就會開始設置自己的部落格網站囉!

文章標籤

vily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